好書推介:《完美先生達爾文》

好書推介:完美先生達爾文 : 《物種源始》的漫長等待

1

"作者透過達爾文的筆記、書信和自傳引領讀者進入達爾文的內心世界和感情生活,親歷巨著《物種源始》漫長的誕生經過。"

Szeto Wai Man 司徒偉文博士 (通識教育基礎課程講師)推介

書名     :完美先生達爾文 : 《物種源始》的漫長等待(Reluctant Mr. Darwin: An Intimate Portrait of Charles Darwin and the Making of His Theory of Evolution (Great Discoveries))

作者/譯者  :大衛。奎曼著 ; 陳芝儀譯 ; 程延年科學審訂, 導讀.

出版社    :台北市 : 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 2009.

內容簡介   :可參閱博客來網站,有詳細的內容簡介及目錄

中大圖書館藏書:中文版 University General Education QH31.D2 Q3512 2009 c.2

            UC General Education QH31.D2 Q3512 2009

        英文版 University General Education QH31.D2 Q35 2007

香港高校圖書聯網:PolyU Library有書 按此進入(如中大的藏書已借出,學生可預約書本,於本部圖書館取書,不作收費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