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書推介Book Corner】The Trauma of Everyday Life

作者認為,創傷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而非例外。創傷不一定僅僅是我們生活之障礙,它也可以是我們生命成長的助緣。作者是一名心理治療師,同時也是一名佛教徒,他在本書中,透過心理治療與佛教義理的互相說明,再結合病人個案與個人經歷等等,嘗試展示佛教與心理治療如何本着類似的原則,有助我們直面以及走出日常生活的創傷。

鄭威鵬博士(通識教育基礎課程講師)推介

Recommended by Dr CHENG Wai Pang, Damian  (Lecturer, General Education Foundation Programme)

書名Book Title: The Trauma of Everyday Life

作者Author:Mark Epstein

出版社、出版年份 Publisher:Penguin Books (July 29, 2014)

內容簡介 About:可參閱Amazon網站,有詳細的內容簡介及目錄

For summary and reviews, please visit here.

中大圖書館藏書In CUHK Library:

  • 未有藏書

香港高校圖書聯網(HKALL)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